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环境设计系校友风采--陈玉林
供稿者:  黄静    (2020-08-28)        阅读:

陈玉林,高级工程师,金陵科技学院2004届环境艺术专业毕业生,大学毕业就职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装饰行业16年的职场锻炼,让陈玉林从一个青葱少年成长到一位上市公司的项目经理,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从业16年,陈玉林熟悉装饰行业的每一个环节,从项目的前期招投标、工程报价、工程评估、工程策划、等等工程施工管理事项,同时还需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工程资金收付管理、工程验收行政机构沟通等等。

从2010年担任项目经理至今,由陈玉林主持完成19个大型装饰工程项目,工程总造价5.7亿元,其中有2012年南京德盈国际广场商场装饰工程、2016年南京景枫中心A地块精装工程分别获江苏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2017年南京丰盛商汇购物中心获南京市优质工程奖;通过项目工程实践,获得大面积异性曲面铝板控制技术、大空间双曲面旋转楼梯造型的研究与应用两项技术专利;陈玉林分别在2017、2018年获得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公司的金牌项目经理称号。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