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服装设计系校友风采--郭影
供稿者:      (2019-09-19)        阅读:

郭影,2019届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现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在读。本科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学生会干部,在校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是2019届优秀毕业生。此外,也专注于参加服装赛事,将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曾在2017年获2017首届生物基纤维-泰伦轻运动时尚服装设计大赛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获“汇鸿杯”创新设计大赛优秀奖,在2018年获首届戴唯杯针织运动校服设计大赛金奖,获2018中国校服(学生装)大赛二等奖,获第十一届“龙凤呈祥”大学生刺绣设计大赛铜奖等等比赛奖项。在老师的带领下参与由江苏省举办的艺术基金非遗衍生品开发活动,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并希望可以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研究。另外,其毕业设计作品以中国传统云纹为切入点,深入探究中国传统吉祥纹样在当代社会中的创新应用模式,与另外两名同学合作衍生出的《承·祥》系列也于2019年获得校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并发表论文《中国传统纹样在现代服饰中的设计实践》。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