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09-26)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把参加此竞赛活动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参赛比例和学生平均成绩将作为就业工作考核依据之一。为做好我校的参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届毕业生。

二、赛程安排:
926日—1025日。

三、参赛方式
       
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网站学习参赛。“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2题,每日学习后可积4分。“竞赛全题库”版块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人人来挑战”版块为一套完整竞赛试卷,需要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1
、手机客户端参赛:在校就业信息网右侧扫描就业APP二维码,完成手机APP的安装,实名注册后进行学习答题。
   2
、网站参赛:参赛学生登录江苏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jsbys.com.cn)完成实名注册,进行在线答题。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学生优胜奖”,按照参赛学生的成绩进行排序,取参赛人数的前1%为学生优胜奖。

五、参赛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2019届毕业生学习网络学习平台内的相关知识,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工作。要求2019届毕业生参与率达到100%、平均分80分以上(详见2018年度工作目标要求)。答题后无法重复答题,所以请各学院合理组织学生参赛,防止因误答、漏答、错答等意外情况导致分数较低的情况出现。

2、请各学院于118日前将本学院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并以书面形式上报招就处。

联系人:孟老师(5791),电子邮箱:mcx@jit.edu.cn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
926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