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校江苏省二本录取成绩再创新高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10-25)        阅读:

江苏省二本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录取成绩再创新高。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332分,高出省控线21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为326分,高出省控线14分。其中会计学文科录取等效分为345分、理科录取等效分为344分;财务管理专业文科录取等效分为344分、理科录取等效分为342分;金融学专业文科录取分数等效分为343分、理科录取等效分为342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三个专业录取等效分均为337分。此外,我校今年新增招生计划730人,新增计划主要安排在为打造南京软件名城和文化创意名城的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动画等专业。考生可以在我校招生网站http://jitzs.university-hr.com查询录取结果,也可以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录取结果。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