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06-06)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我校在往年招生宣传的基础上,根据今年的招生政策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对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现就加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宣传责任区:

学院

负责区域

学院

负责区域

联合招生小组

南通

人文学院

常州

软件工程学院

盐城

园艺学院

宿迁

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泰州

商学院

连云港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扬州

材料工程学院

徐州

动漫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镇江

计算机工程学院

淮安

艺术学院

南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苏州

国际教育学院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

无锡



二、招生宣传时间:
     6
2372日(具体出发时间由招就处另行通知)

三、招生宣传要求:

1、请各学院选派6名招生宣传人员(含一名学院分管领导)参与招生宣传,其中5名人员前往责任区域宣传,1名人员参与招就处统一安排进中学宣讲团,学院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邀请其他部门有关人员参与。要求每个区域有人员驻点,并公布招生宣传联系方式及驻点地址(驻点电话可由招办负责提供),选派的人员名单请于61216:00前报招就处邮箱:zjc@jit.edu.cn,联系人:潘丽红(6946)。

2、选派的招生宣传人员要求爱校、爱院,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1名参与进中学宣讲团的成员还需具备宣讲能力。

3、各学院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院的招生宣传方案,还可以挑选部分优秀学生志愿者以回访母校的形式进行宣传,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制作学院、专业宣传片(凡涉及招生政策的宣传,由招就处负责审批)。

4、车辆由招生就业处统一安排。

四、其他

请参与招生宣传的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于620日(周三)下午2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16报告厅参加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及培训会议,欢迎各院领导参加。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66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