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大使选拔的通知
供稿者:  团学工作    (2018-06-04)        阅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考生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增强学校对考生的吸引力,为学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坚实的基础,并让广大在校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中去、增强作为“金科人”的集体感和荣誉感,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招生宣传大使选拔活动。

   二、选拔流程

   1、学院推荐

  1)时间:64日—8日。

  2)要求:形象好,气质佳,积极阳光,热情大方,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强,有较强责任心和耐心;能严守招生纪律,对本学院专业有比较充分的了解,对招生宣传能保持充分热情。

  3 各院推荐人数:4-5人。

  4 普通高考江苏籍学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学校选拔

  1)时间:611日—15日。

  2)要求:A.学生做三分钟的自我介绍;B.提前给学生发放有关普通高考招生资料,评委根据材料内容对学生进行提问(内容包括该学生学院、专业、学校文化生活情况等);C.评委根据学生表现确定招生宣传大使,并建立招生宣传大使工作群。

  3 人数:20-30人。

   三、工作职责

    1、配合学校制作招生宣传大使宣传册,主要交流作为“金科人”的感受、作为“(所在学院简称)人”的感受,作为(所在专业)学生的感受,以及在校期间学习的心得体会、生活状况等等。

    2、配合学校拍摄招生宣传视频(扬子晚报、教育电视台、抖音视频等等),着重介绍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有关专业的特色。

    3、配合学校在招生信息网及公众号上发表招生宣传推文。

    4、配合学校去各市、中学的招生宣传活动,担任招生宣传志愿者。

    5、配合学校招生办公室在各类网站、QQ群回答有关高考的咨询问题,接听咨询电话。

    6、利用寒暑假、节日等返家期间回母校走访、汇报。

   四、纪律要求

    1、严禁泄露学校任何关于招生的资料及数据。

    2、严禁私自承诺任何与招生相关的事宜。

    3、严禁回答任何把握不准的问题。

招生办公室将对招生宣传大使颁发“金陵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大使”聘书,并最终评选出三位“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招生工作优秀招生宣传大使”,对其进行奖励及发放证书。请各二级学院将“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大使推荐汇总表(学院)”于68日下午3:00前发至邮招生办公室邮箱:zsb@jit.edu.cn,联系人:刘亚斌(6287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8
64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