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冬至元宝落盘中,学业导师话生涯
供稿者:      (2021-12-22)        阅读:

 

《清嘉录》中有“冬至大如年”之说,由此可见冬至是我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节气。为了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来自学院的温暖,艺术学院12月21日下午在南区食堂举行了“冬至元宝落盘中,学业导师话生涯”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多名学业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共同包饺子的火热场景很快拉近了学生们与自己学业导师的距离。在一串串放馅、蘸水、捏饺子行云流水的动作中,大一年级学生们主动向老师反馈入校半年来的成长与困惑,行业导师们也从自我认知、专业学习、行业发展、生涯规划等方面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给出了细致且精准化的指导。

艺术学院今年高度重视对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一个团队即“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朋辈榜样+产业教授(行业导师)”四位一体的富有艺术学院特色的就业育人团队,一张网络即校内与校外协同,线上线下同步的生涯规划服务的“一张网络”,一个体系即将学业生涯与职业规划形成有效衔接的教育体系,开展学院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

烈烈寒风起,暖暖师生情。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做好学生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