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第十四届辩论赛初赛总结

供稿者:  学工办    (2020-11-26)        阅读:

 

为了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本领,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竞争进取的意识,我院于十一月中下旬举办术了艺学院第十四届辩论赛初赛。

本次辩论赛,面向艺术学院2020级所有新生班级,各班级组成四人辩论队,赛前抽签,相互对战。艺术学院学习部准备了详细而周全的计划的活动方案参赛队员赛前做好了充分的辩论。比赛程序由开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共四个阶段组成。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辩手相互配合,你来我往。各个辩位的辩手都能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又保证了一定的观赏性。随着辩论赛初赛的结束,晋级的队伍将迎来新一轮的比拼,遗憾止步的队伍也将收获一份良好的团队协作体验。

   此次辩论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风采,为接下来活动的举办提供了榜样,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复赛大家的精彩表现吧。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