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举办“不平凡的2020”书画作品比赛

供稿者:  学工办    (2020-10-30)        阅读:

2020年是极其特殊而难忘的一年。从新冠疫情爆发到全国医护人员援鄂,从老师们纷纷变身“网络主播”到高考推迟,每一件事都让大家记忆深刻。为了纪念这不平凡的2020年,艺术学院于10月中旬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不平凡的2020”主题书画作品创作比赛。

同学们通过集中创作,用书画的形式以“艺”抗“疫”,传递温暖。此次活动共征集到绘画和书法作品18幅,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8名。

活动邀请了艺术学院党书记郑蔚文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艺术学院教师娄莉担任评委通过评审,最终评19环境设计班田果同学的书法作品《20产品设计(单)班朱茜同学的绘画作品《不平凡的接力荣获一等奖

43DF1


此次书画作品比,结合艺术学院学生专业特点,为学子们提供学习展示的平台,也为他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平添了趣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