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启动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供稿者:  丛扬子    (2019-12-31)        阅读:

为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帮助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12月30日艺术学院在教学楼6300举行征兵宣讲会。

辅导员陈烨向学生详细解读了2020年征兵政策,具体解释了应征对象、时间、程序和标准、条件,并就入伍优待政策、在部队发展等方面做介绍。她鼓励同学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宣传本年度征兵政策,多途径、全方位地进行征兵入伍宣传,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电话咨询热线、人物访谈等方式,让学生了解相关政策及报名流程,鼓励更多的学生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zb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