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山川湖海,记录点滴——艺术学院举办主题摄影比赛
供稿者:  丛扬子    (2019-12-26)        阅读:

2019年,我国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望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闯劲和韧劲,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美丽家乡建设得到进一步发展,人民幸福感日益提升。艺术学院特别围绕“我和我的祖国”、“我所挚爱的土地”、“祖国好·家乡美”三个主题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记录祖国家乡新变化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以提升同学们欣赏美与感悟美的能力。

本次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征集作品,通过宣传发动,截至12月15日,共征集到摄影作品36件。经过评委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的获奖作品在艺术学院团总支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展示,学院也将对优秀作品给以表彰。

此次摄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艺术创作热情,培养了同学们关注时事发展的意识。看着那一幅幅被精心定格的画面,我们能深深地感受到同学们对家乡发生新变化的喜悦和祖国呈现新面貌的热爱。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