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大接龙”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丛扬子    (2020-04-09)        阅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推进“广学、深悟、精推、力行”,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大接龙”活动的通知》,即日起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新媒体平台@大接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之间“@大接龙”活动安排

1、活动内容

各学院结合已经开展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说”“唱”“写”“拍”“画”等形式,凝聚正能量,筛选能够代表学院学习成果的优秀作品。

2、组织形式

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3、相关要求

(1)4月10-14日各学院按照附件2的顺序和时间要求,发布相关文章。标题为: 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或自拟文章标题)某某学院@某某学院

(2)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将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于4月10日中午12点前报至学工处教育管理科。

(3)4月15日各学院将本次活动的图文总结(含班级接龙活动开展情况)发至邮箱:wanglanfen@jit.edu.cn

二、班级之间“@大接龙”活动安排

1、活动内容

各班级结合已经开展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说”“唱”“写”“拍”“画”等形式,凝聚正能量,筛选能够代表班级学习成果的优秀作品。

2、组织形式

安排本学院的所有班级参加本次活动,班级活动发布人为班长,通过今日校园,在大学圈中发布主题为“某某班级学回信精神担复兴大任@某某班级”的活动内容。

3、相关要求

班级接龙时间为4月10-14日,请各学院填写附件3,安排好本学院班级接龙顺序,组织好本次活动。于4月10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3发至邮箱:wanglanfen@jit.edu.cn

联系人:王兰芬 联系电话:7214

学生工作处

2020年4月9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