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2020年学生申报单项奖学金、卓越奖学金的通知
供稿者:  丛扬子    (2020-04-28)        阅读:

2020年单项奖学金、卓越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内容

1.单项奖学金

(1)按照《金陵科技学院单项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暂行)》(金院字[2016]44号)(附件1)要求进行评选。申报奖项的证书材料获得时段应为2019年6月21日至2020年6月20日。(以奖状、证书等落款时间为准)

(2)申请考研单项奖学金的学生需网上提交考研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并保留工商银行银联卡,切勿注销。

2.卓越奖学金

按照《金陵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卓越奖学金”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要求评选,申报奖项的证书材料获得时段应为2019年6月21日至2020年6月20日。(以奖状、证书等落款时间为准)

二、申报流程

(1)学生登陆金陵科技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奖学金系统进行申报,详细流程可参照《金陵科技学院奖学金申报—学生操作手册》(附件3)。

(2)学院辅导员需对学生的申请情况逐项进行核查,确认后审核通过。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20年单项奖学金、卓越奖学金评选工作,网上申报涉及上传奖项证明材料附件的,一律原件拍照或扫描上传。发表论文请将刊物封面+目录(标注出自己的文章及页码)+正文+封底放在一个PDF文件中上传。申请者要第一作者/第一署名!

2.评审工作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不接受学生个人申报。

3.请申请同学于6月20日前完成系统申报(尽量早点申请,不合要求退回修改也需要时间)。其中考研单项奖学金证明材料请于8月23日前提交。

学生工作处

2020年4月28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