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战前动员大会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2018年10月17日下午5点,艺术学院在6300教室召开审核评估学风建设战前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邢小刚、党总支副书记严园以及全院学生班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艺术学院院长邢小刚发表讲话,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是近期学校工作的核心和重点,是全面检验和提高我校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和战略抓手,希望各班级班干部、学生会团总支的学生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院老师创建学风优良的班集体,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审核评估中去。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园再次重申了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学校主人翁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遵守学校教学秩序。此外,严书记还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校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三个时间节点课堂纪律考核评价的评分细则以及课堂纪律的具体要求

此次学风建设战前动员大会帮助学生干部认清了本科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性,尤其是优良学风对学生个人成长成才、凝聚班级力量以及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在今后的评估工作中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学校提交圆满答卷。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