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情激昂,梦飞扬”——艺术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2017年5月31日上午,南京市劳模、艺术学院服装系主任张华老师在“张华劳模创新工作室”为2014级服装专业学生开展了教授面对面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与张老师交流了过往三年大学生活的思考和感受,张老师针对学生们的所感所悟,结合他们的现状,为大家提出了大四学年的安排建议,包括课堂学习、实习、毕业设计和个人情感四个方面。对于学生即将面临的面试、实习、就业,张老师教给他们许多切实有效的技巧与方法,以及突发状况的应急措施。最后,张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为即将进入大四的服装专业学生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规划,希望2014级的同学们都能充分利用好大学最后一年的时光,充实完善自我,争做一名社会竞争力强的金科毕业生。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