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代会圆满召开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研究、探索新时期新阶段团学工作,不断提高民主决策的能力,加强和改进团的自身建设,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于4月3日晚,在8300教室召开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代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园、团总支书记丛扬子、学生党支部书记叶晴、辅导员刘国英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香力主持,108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青春汇聚力量、用智慧谱写华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江佳华代表艺术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过工作回顾、总结不足和美好祝愿三个篇章梳理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文化发展、志愿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提出殷切希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园老师肯定了第十届委员们的工作成果,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礼品。接着由主持人宣读《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候选人员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分享工作思路和收获。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3人组成的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至此,艺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代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团学代会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完善了组织结构,同时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进取。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两升”工作,牢牢把握“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在“迎评提升年”中彰显全新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