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隆重召开第十届团代会暨学代会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5)        阅读:

5月17日晚,艺术学院第十届团代会暨学代会在6300教室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园、艺术学院辅导员丛扬子、叶晴、于婕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沈泽宜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艺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陈印超做工作汇报,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以高度的团队默契,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校级和院级层面开展了大量的学生活动,并取得了一定成果,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四年来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接着严书记为艺术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主持人宣读了艺术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投票和计票工作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有序进行,经过公开公平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艺术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一定会“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共同开创艺术学子美好的明天。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