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
供稿者:  学工办    (2018-10-26)        阅读:

2018年10月25日晚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超级演说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演讲比赛在5404教室拉开了序幕本次演讲比赛由艺术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会主席团等担任评委,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超级演说家”比赛。

来自艺术学院各个班级的1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激情四射,慷慨陈词,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来自17产品设计班的孙克安同学以从容的姿态,精彩的内容以及流畅的表达,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夺得了冠军。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更彰显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此同时演讲比赛也锻炼了同学们写作能力与演讲技能,从而促进他们的学习能力。最后,我们预祝孙克安同学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艺术学院争光。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