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转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合格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供稿者:      (2021-05-25)        阅读:


各院(部):

根据学校对2021年合格课程验收工作的相关安排,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审计学、电子科学与技术、风景园林共3个专业,总计45门课程进行了评议,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一、经过专家评审、专家组审议,此次合格课程验收共计40门课程通过验收,5门课程验收结果为“不通过”。

二、本次验收结果为“不通过”的课程,给予一年整改期,各课程应在期限内完成建设任务,达到合格课程建设要求。一年后,教务处将对验收“不通过”的课程进行复验。

三、未完成合格课程验收的相关课程负责人,在课程整改、建设期内不得参与各类校级及以上教育教改类项目的申报。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合格课程建设工作,加强课程建设的监督与管理,提高合格课程建设水平。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合格课程验收结果

                                                教务处

2021年5月25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