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公布2018年立项建设校级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 验收结果的通知
供稿者:      (2021-04-02)        阅读: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金陵科技学院立项建设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金院教字【2019】1号)文件精神,学校共立项建设校级精品课程10门、双语教学课程7门,建设期为2年。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及《金陵科技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金院字【2017】209号)、《金陵科技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金院字【2017】210号)等要求,学校于近期对该批2018年立项课程及上次延期验收的2门双语教学课程进行了结项验收。经组织专家评审,本次共有《旅游地理学》等10门立项精品课程、《外贸函电(双语)》等7门双语教学试点课程通过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院(部门)应进一步加强课程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提高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课程负责人需加强精品课程、双语教学课程的网络资源建设与维护,保证课程优质资源面向全校开放共享。学校将不定期地对课程建设进行抽查,对后期建设效果不明显的课程将取消课程称号。

附件:

1.2018年校级立项精品课程验收结果一览表

2.2018年校级立项双语教学课程验收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