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进一步加强2017年校级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教务处教研科    (2019-12-30)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校级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进行了验收。总体来看,所有课程能够根据要求基本完成建设任务。但是,为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根据验收专家评审建议,各课程负责人需按照要求重点依托“金陵科技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验收对象

2017年立项建设的21门校级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以及延期验收的2015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1门。(见附件)

二、重点建设要求

1.依托“金陵科技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丰富课程建设资源。各课程负责人应按照要求,需将所有课程资源(包括课程教学大纲、进度表、授课教案、教学课件、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主讲教师和教学团队教师的现场教学录像、教学案例以及课程改革方案等教学资源)上传至“金陵科技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网络平台课程建设及使用情况将作为课程本次结项验收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

2.更新课程资源。各课程负责人须及时更新教学案例、课后练习、参考书目等教学资源,进一步完善授课视频。

3.开发使用“金陵科技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互动功能。各课程负责人须积极开发和使用平台所提供的讨论、作业、任务等与学生互动的功能,鼓励学生使用平台课程资源开展学习,实现课程“建”与“用”并重的建设格局。

三、课程复验时间

学校将在2020年3月继续组织专家对2017研究性课程网站建设情况进行再次验收。凡没有达到课程建设要求的,将不予通过。

联系人:董赟;联系电话:8808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研究性教学试点课程验收一览表

教务处

2019年12月30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