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公布2019年我校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评审结果及提交开题报告书的通知
供稿者:      (2020-01-10)        阅读:

各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项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在个人申报、学院(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确立24项课题为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时间

本次课题立项研究时间为两年,即2020年1月至2022年1月止。在此过程中,学校将对立项课题组织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结果鉴定等工作。

二、经费资助

本次立项研究课题由学校和所属院(部)共同管理,学校提供经费资助,并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课题所属院(部)需提供1:1配套经费,并负责日常管理。

三、《开题报告书》的填写规范与要求

(一)开题报告书内所有项目的填写,要准确、扼要;

(二)开题报告书内有关外文缩写,须注明完整词序及中文含义;

(三)开题报告书须用A4纸,宋体小4号字,段落行间距为固定值22磅,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成册。开题报告书格式及内容与样表一致,不够可加页。

四、预期成果及形式

各课题组形成的预期成果中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一)研究报告1份;

(二)发表与课题研究成果相关的论文1篇及以上。要求:

1.课题主持人必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与研究课题相关的论文;

2.各课题组发表的文章需标注“金陵科技学院校级教育教改课题(课程思政专项)研究成果”,注明课题编号及课题名称;

3.稿件录用通知以及未标注成果的将不能作为结题的依据。

(三)各课题组根据研究开展情况形成的其他成果。

五、材料上报时间与要求

请各课题组按要求填写《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开题报告书》(见附件2),各院(部)、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认真审核、加盖公章,并于2020年2月28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各课题组《开题报告书》纸质稿一式二份,交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08室),电子稿请发至教研科邮(jyk@jit.edu.cn)。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课题的相关研究和实践工作,确保课题研究目标和任务的顺利完成。

联系人:沈婷婷 联系电话:8808

附件:

1.《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评审结果一览表》

2.《金陵科技学院2019年校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课程思政专项)开题报告书》

教务处

2020年1月10日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