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转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材选用和编写自查工作的通知》
供稿者:      (2022-01-05)        阅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金院字[2021]87号),请各学院(部)对2021年度选用和编写的教材开展自查,具体事项如下。

一、教材选用工作

1、自查所选用的教材是否全部经过学院和学校审核。

2、自查所选用的教材为近五年出版的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重点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的比例。

3、自查所选用的教材是否符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要求,符合教学规律和认知规律,便于课堂教学,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4、自查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马工程”教材使用率是否为100%。

二、教材编写工作

1、统计在2021年度本学院(部)教师已经出版的教材信息(教材名称,主编,出版社,出版时间,ISBN号等)。

2、自查在2021年度本学院(部)教师编写的教材是否已提交《金陵科技学院教材编写审批表》。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将学校对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对教材选用和编写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形成书面自查报告由院部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1月10日前送交教务处教材科(江宁校区:图书馆教材书库,幕府校区:图书馆教材书库),电子稿发送至wcl423@jit.edu.cn。

联系人:万春雷 电话:5154

教务处

202215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