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者:      (2022-06-29)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工作部署,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9日上午,在6306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江苏海企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晓东及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服装系主任张华教授等人参会。

林晓东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布局,并介绍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在公司面试的情况。江苏海企长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97年12月,是江苏海外企业集团(JOC)控股主要公司之一,拥有自主进出口权,主营业务包括化工、宠物用品、服装、日用品、煤炭、棉花、机电和医疗器械等;公司广泛参与国内外招投标,积极兴办实业,形成成为贸易、实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企业。

鲍锐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围绕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付出的努力,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将会根据公司的用人需求,针对性培养学生的产业思维和创新思维,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林晓东一行还参观了服装系实验室。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