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南京博物院赴我院开展交流
供稿者:      (2022-06-24)        阅读:

 

 

2022年6月23日下午,南京博物院非遗所张茹、王格人两位专家赴我院开展合作洽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南京博物院是中国三大博物馆之一,是中国创建最早的博物馆、中国第一座由国家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拥有大量珍贵文物馆藏。

会上,鲍锐介绍了艺术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和学生就创业相关情况,张茹研究员介绍了南京博物院拟合作项目相关情况。洽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科研创新、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又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共同实现互惠互利、人才共育的双赢局面,共同为稳定毕业生就业大局贡献力量!

会后,南京博物院专家参观了我院艺术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及学生毕业作品展。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