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书香金科”之好书推荐、读书分享活动
供稿者:      (2022-04-28)        阅读:

 

4月27日14:00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线上“书香金科”之好书推荐、阅读分享活动,主讲人张健副教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推荐书籍《山径之旅》;阅读分享《罗丹艺术论》。

张老师用浅显的语言,清晰的思路梳理了罗丹艺术论,告诉大家如何发现美,通过分享也打开了我们的眼界和格局。通过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参与活动的教师读同样的书,思相近,言相和,行相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