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书香金科”之读书分享活动
供稿者:      (2022-05-27)        阅读:

 

5月26日14:00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线上、线下“书香金科”之阅读分享活动,主讲人宋湲教授,分享经典名著《红楼梦》中的诗词。

水韵潺潺,滋润万物;书香幽幽,培育众生。宋教授用清晰的思路,凝炼的语言给我们梳理了红楼梦这篇宏篇巨作里的诗词,让我们领悟了红楼梦的精华所在;让大家共同感受经典之美,尽情享受读书之乐,在阅读中汲取养分,滋养内心。让我们的生活不止柴米油盐酱醋茶,更有琴棋书画诗酒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共读红楼梦,一起谈感悟,一起谈感想,一起进步,一起加油!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