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云对话、云对接、云合作”模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供稿者:      (2022-04-28)        阅读: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学院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2022426日,艺术学院与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金科院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三胞集团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艺术学院书记鲍锐、环境设计系主任徐晶出席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艺术学院院长邢小刚通过云端形式开展合作对话。

在签约仪式现场,优通科技董事长周文明表示作为科技上市企业,愿意积极探索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模式。邢小刚院长表示本次与艺术学院的校企联合,能够加快完善企业“艺术与科技”人才培育体系的建设,并推进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鲍锐书记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肯定,表示绕行业需求、艺术与科技专业人才培养孵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联系和互动,建立稳定、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