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交流
供稿者:      (2022-03-11)        阅读:

2022年3月10日下午,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明、副总裁李珏、在优秀校友查正笠的带领下,赴我院开展交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院长邢晓刚、环境设计系主任徐晶、教师代表张乃恒参加交流。

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10月,主要研究方向为互联网技术服务,致力于为政府及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此前,鲍锐、查正笠一行曾专门到访南京优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基本概况、产品内容和经营数据进行了解。

在双方已达成基本合作意向的基础上,优通公司的主要代表赴我院开展调研,意在加深对艺术学院及艺术与科技专业的了解,并就合作形式、合作框架及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会上,鲍锐致欢迎辞,徐晶作艺术与科技专业介绍,周文明作企业情况介绍。校企双方就合作方向和思路展开交流,明确了在协同育人、科研合作、学生实训、党建科技融合、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可能开展的各项合作。

优势企业助力协同育人,校企合作赋能产教融合。优通科技公司的加盟将推动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艺术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注入新的力量。

                                                                             (供稿:张子悦)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