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阿里巴巴-银泰商业集团赴我院开展校企就业育人交流会
供稿者:      (2022-03-04)        阅读:

 

2022年3月4日上午,阿里巴巴-银泰商业集团UED助理总经理--邢海洋,银泰品牌公关部副总经理--吴嗣川,我校优秀校友银泰品牌公关部--毛晖一行在6306会议室与我院环境设计系师生开展校企就业育人交流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徐晶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表示校企合作为我院专业发展、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我院热忱欢迎合作企业与优秀校友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与建议。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徐晶介绍了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专业发展及学生培养等概况。阿里巴巴-银泰商业集团一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依据,为下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双创教育奠定基础。

交流会结束后,阿里巴巴-银泰商业集团一行为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课,同学们表示对新形势下就业环境、企业用人单位的要求、自身专业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规划。

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将不断地以“校企合作”为突破口,加强与名优企业的合作,以“引企入校、互动互赢、共同发展”为主线,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实训与就业资源,同时也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