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关于举办“健康与美丽相约,我们一起向未来”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供稿者:      (2022-03-04)        阅读:

    为引导教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身体素质,积极走出户外,发现并记录春季美景,艺术学院分工会于近期组织“健康与美丽相约,我们一起向未来。”健身走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2年3月

二、参加对象:身体健康且自愿参加的分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分以下两种形式,分工会会员任选其中之一,即视为参加活动:

1、单独行动的,提交活动期限内任一天一万步的截图及一张春季风景照;

2、参加第三周分工会组织集体登方山活动,并提交一张春季风景照。

四、注意事项:

参加活动人员要遵守相关规定,做好防疫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