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情况汇报
供稿者:      (2021-12-23)        阅读:

 

2021年12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6300教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交流会。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鲍锐主持。

鲍锐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支部工作述职意义、流程及相关要求。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围绕一学年来各支部建设、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特色活动等方面展示支部风采。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积极作用,生动展现了学院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向参会师生党员发放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交流会测评表,发放测评表61张,收回61张,经统计,四位支部书记得分均为95分。

党委书记鲍锐同志最后总结讲话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督促和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通过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发现当前党建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探讨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鲍锐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榜样作用、增强纪律要求、工作讲求实效,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实现学校“两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