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机关党支部与胜太社区胜利新寓第三支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供稿者:      (2021-12-17)        阅读:

 


1217午,中共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机关支部委员会中共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胜太社区胜利新寓第三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机关党支部书记、胜太社区胜利新寓第三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刘健、社区部分专职工作人员和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签订仪式。


结对共建协议内容包括:双方制定并实施了定期交流制度,支部建在网格上,深化网格力量,每年共同上1堂党课,开展1次座谈会,共同策划1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定点志愿服务等活动方式,选派师生党员担任志愿者参与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传统文化、党史教育、双方党的重点工作开展文体活动。


协议签订仪式上,刘健介绍了胜太社区管辖的具体范围、人员组成、党建工作开展等具体情况,对与学院进行党建共建、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寄予厚望。

此次合作旨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今后必将进一步提升校地基层党建活力、让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共建共享建设更有力。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