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白沙惨案纪念碑和赵亚夫事迹馆开展党日活动
供稿者:      (2021-11-25)        阅读:

11月24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白沙惨案纪念碑和赵亚夫事迹馆学习参观

大家首先来到句容市天王镇白沙自然村纪念抗日烈士。白沙村,依山傍水,在抗日战争时期是新四军打游击的根据地。1943年5月,当时从事抗日工作的6名共产党员和2名国民党抗日人士被日伪军抓获,押至白沙村活埋,这就是震惊茅山革命老区的“白沙惨案”。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白沙惨案纪念碑鞠躬默哀,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延续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前往赵亚夫事迹馆参观学习。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史料及丰富的照片展示,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赵亚夫同志的成长经历、科研之路和农业推广之路。他五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坚守在农技推广一线,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知识传授给农民,指导农民科学种植,带领农民脱贫致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参观结束返程途中,所有党员干部意犹未尽,各自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赵亚夫同志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服务社会,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