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大会
供稿者:      (2021-11-11)        阅读:

 

 

11月10日中午,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王健华主持,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指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动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议开始,分管毕业设计工作的副院长黄向群教授发表讲话。他为大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和毕业设计工作的计划和流程,以上海音乐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为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艺术类学生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并给大家提出要求和希望:思想上要提高重视,行动上要有恒心,写作上要有底线。

服装系范丽副教授作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多年指导毕业设计工作的经验,就选题的重要性和时间任务的安排给毕业生们作了分享,并就如何做好毕业设计给同学提出一些建议。

随后,工业设计系主任姚震宇、环境设计系主任徐晶、服装系主任张华三位老师依次就毕业设计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给同学们作分享。他们鼓励同学们多和指导教师沟通,多下功夫,争取做出集专业性、思想性和社会性于一体,综合体现个人专业素质和艺术审美的毕业设计作品。

动员大会在教师的认真分享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明确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了具体的认识,为接下来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张子悦)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