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工作专项会议
供稿者:      (2021-09-26)        阅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秋季入学专项工作会,对新生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科(中心)负责人、系主任、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丛扬子同志梳理了迎新工作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安排新生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落实开学前的相关工作安排。教务科陈金婷同志介绍了新生教学工作安排。黄向群副院长要求班主任及时关注、反馈新生学习情况,从一进校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育优良学风。鲍锐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级迎新工作的相关精神和总体安排,要求老师高度重视、细化落实,再次强调了迎新重点工作。邢晓刚院长提出要认清大环境,压实防疫责任,树立服务育人意识,热情贴心迎接新生入学,确保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24日-25日,艺术学院9个2021级新生班召开了线上班会,覆盖全体新生的同时注重精准服务,帮助新生解决困难。新生班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入学报到要求,贴心提示返校注意事项,介绍学校学院概况,耐心解答新生问题,帮助新生全方位做好开学前的准备。

此外,艺术学院还将有8名教师参与到开学返校报到教师志愿服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学迎新工作中,落实好各项任务,为全体新生营造既安全有序又贴心温暖的迎新氛围。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