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供稿者:      (2021-07-02)        阅读:

 6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南京江宁区横溪镇的原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新四军第一支队指挥部旧址,缅怀先辈们的光辉历史。

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它是新四军在横山地区开辟根据地、设立抗日民主政府、指挥打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见证。纪念馆展览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真实再现了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的历史,全景式展现了江宁人民与日寇的斗争。在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新四军第一支队指挥部旧址,党员同志通过图片、实物以及文字资料,了解抗日战争中新四军的光荣足迹,追忆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同志们深入学习新四军的历史,深深缅怀人民英雄的光辉战绩和牺牲奉献,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革命先辈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