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考研 树榜样”学习交流会
供稿者:  邹文婉、吴鲁敬    (2021-06-24)        阅读:

为庆祝建党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6月23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300教室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助考研 树榜样”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1年考研上岸的毕业生党员夏雨航分享考研心得和2021年“金科朋辈榜样”邹文婉同学讲述自己的学习历程。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鲁敬主持,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吴鲁敬介绍了学院在2021年考研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寄语2022年毕业生:“努力的你们,是青春最美的模样。勤奋学习,矢志奋斗,所有的付出和汗水,定会在‘研途’的终点绽放绚丽之花。”

17服装与服饰设计班的夏雨航同学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考研规划、心得体会”这四方面向大家阐述他这一年的学习经历,并对学弟学妹的疑惑作出了专业解答,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上都要迎难而上。



18服装与服饰设计班的邹文婉在今年刚刚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她以“匠心筑梦”为题,讲述了自己上大学以来,在弘扬工匠精神的氛围下,在党组织的鼓励和关怀下的一些学习经历和成果,并鼓励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积极主动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吴鲁敬对此次会议做最终总结,他强调支部将继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深,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使艺术学子的成长目标又进一步,优秀代表的分享心得让人受益匪浅,考研是一场修行,唯有全力以赴,才能方得始终。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