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学党史办实事,美育教育进校园
供稿者:      (2021-06-12)        阅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力行“学党史办实事,美育教育进校园”的活动宗旨,6月11日在艺术学院党委指导下,服装教师党支部与艺术学院机关党支部来到位于瑞金路的南京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实践活动。服装党支部书记刘素琼老师讲授了中国蓝染非遗的历史渊源及其艺术特色,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健华老师对经典的扎染工艺进行了操作示范。在轻松的氛围中,让学生们领悟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并展示了他们自我的风采和对美的独到理解。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