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学史力行办实事 产教融合谱新篇—艺术学院与常州蒙格仕制服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供稿者:      (2021-06-02)        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艺术学院始终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协同育人”,全面推进合作教育,大力破解发展难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2021年6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与常州蒙格仕制服有限公司签订了《宠物服饰创新研发协议》,艺术学院书记鲍锐与公司总经理陈宏兵共同签订协议。常州蒙格仕制服有限公司每年投入20万元研发经费,由艺术学院承担宠物服饰设计、产品技术研发、宠物服饰设计的资源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双方共享研究成果。


6月1日下午,常州蒙格仕制服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部分公司人员到达“金科—蒙格仕宠物服饰研发中心”进行相关指导。

该平台的建设对强化教学方法改革与研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注重课堂、课外实践教学的延伸,并将有力支撑我校服装专业“艺术与技术融合、产教融合、教研与服务地方融合”的“三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