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幕
供稿者:      (2021-05-26)        阅读:

 

 

5月25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江宁开幕。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冯年华、纪委书记丁鹏出席开幕式,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行业和校企合作企业嘉宾、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陈小虎宣布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刘永彪致欢迎辞。他表示,毕业展不仅是毕业生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生动展现。本次艺术学院毕业展以“YI”为主题,取“艺术”“衣饰”“抗疫”“意境”“情谊”等意,用类型丰富的静态展和色彩纷呈的动态秀集中呈现了新锐设计师对艺术设计的独特理解、对时尚元素的大胆尝试和对社会现实的深切关照。展出的每件设计作品背后都凝聚着各位毕业生和指导教师的辛勤汗水,蕴含着学院美学育人的教育理念,承载着学校和各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他对艺术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给予肯定,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

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致辞。学生代表孙克安、教师代表黄静、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代表-天邦服饰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远东依次发言。

毕业设计展是展示和检验毕业生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由静态展和动态秀两部分组成,共展出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四个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和校企合作——园服作品、教师创意蓝染作品等三大模块主题作品。学院师生从传统文化、现代科技、社会现实等角度进行设计创作,彰显了将“外师造化,中得心源”艺术理论付诸于创作实践,用拔新领异的创意思维深耕设计的艺术品格,也展现了学校“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学院“艺术与技术融合、产教融合、教研与服务地方融合”的“三融合”办学特色。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