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供稿者:      (2021-04-23)        阅读:

根据校党委印发的《金陵科技学院党支部选举工作实施办法》金委字〔2021〕25 号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艺术学院党委所属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方案、确定程序,并对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反复磋商和充分酝酿。最终确定的支委候选人都是学院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中的双骨干。尤其是在支部书记人选上,既考虑了年龄、职称、学历,又参考了本人的在党员中的威信和一贯表现,可以说既着眼现实,又立足长远,为实现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14日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统一安排,提出明确要求。4月16日到4月21日服装教师党支部、环艺工设教师联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党支部工作实现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方面,对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