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专项工作会议
供稿者:      (2021-03-11)        阅读:

2021年3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6306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专项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系(室)相关负责人、学院二级督导、就业干事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书记鲍锐分析了在疫情防控下宏观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学院需要高度重视,全员、全力、全过程做好就业工作。随后详细梳理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结合我院实际状况,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精准指导,最后要求全体与会老师,做到层层责任包干,一生一策,力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助推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高。

邢晓刚院长从讲政治的高度指出毕业生就业事关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和国家未来,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同时就业工作也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全体教师在做好毕业设计指导的同时,关心每一位毕业生,把工作作细作实,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对于成功入选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会上,黄向群副院长就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继往开来,严格按照学校党政的要求,发扬“三牛”精神,犇腾不息,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