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工业设计学生在安徽省工业设计设计大赛专项赛中获奖
供稿者:      (2021-01-22)        阅读:

安徽省2020年工业设计大赛设综合赛和专项赛两个类别,综合赛面向安徽省内企业已经量产的产品,专项赛面向全国征集以概念设计为主的作品。我院根据学生专业特点,首次组织参加了此次专项赛,包括:“智天杯”智慧农业专项赛、“金源杯”户外家居专项赛及“中国柳编之都·阜南”柳&木产品设计专项赛这三项赛事。经评审,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取得好成绩,叶聪老师指导的郭明君同学作品《MOLE鼹鼠盲杖》获得“智天杯”智慧农业专项赛三等奖;杨雪同学的作品《千里江山》获得“金源杯”户外家居专项赛优秀奖;张露文同学的作品《窝》获得“中国柳编之都·阜南”柳&木产品设计专项赛优秀奖。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加强产教融合,引入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设计能力。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