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师生在第七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奖
供稿者:      (2021-01-21)        阅读:

第七届“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是由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中国林学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艾伯塔省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高规格、国际性设计大赛。本届大赛以 中国好“柜”族智能新家居为主题,遵循“为人的居住生活而设计”的理念。大赛严格按照国际惯例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两国行业内专家、行业高校教授、企业代表、社会媒体组成的专业、权威的国际评审团,共同架起中加两国家具行业交流学习的平台。

经中外专家评委们认真评审,我院工业设计系学生杨斐的作品《百变天鹅床》和周锐的作品《方圆之间》获得优秀设计奖,教师叶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学院已经连续五年参加该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与设计大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提升文化自信。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