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鲍书记拜访我院优秀校友
供稿者:      (2021-01-15)        阅读:

1月15日下午,鲍锐书记拜访了我院优秀校友、南京至域时装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名邦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力。服装系系主任张华、综合办主任王健华陪同拜访。

鲍书记向赵总赠送了在校生撰写的福字及春联,介绍了我院办学定位、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他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与合作,优势互补,必要时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赵总有着深厚的母校情结,愿意把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领悟分享给在校的学弟学妹,愿意与母校深度合作。

南京至域时装实业有限公司/南京名邦服饰设计有限公司1996年进入时尚界、专业设计生产高级女装成衣。该公司专注目标市场,始终不断完善以及强调自己的品牌风格和产品特点。关注一切与时尚有关的事物,致力于将创造出的时尚服饰与白领阶层女性的时尚生活融为一体,并把握微妙的品位差别和信号内容,努力到“潮流多变而风格永存”。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