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与天邦服饰南京有限公司共建校园服饰文化研发中心
供稿者:      (2021-01-06)        阅读:

 

1月5日下午,我院与天邦服饰南京有限公司在浦口区天邦服饰南京有限公司会议室签订“金科--天邦校园服饰文化研发中心”协议。院长邢晓刚、服装系系主任张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天邦服饰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时尚白领服饰企业,公司拥有“金寸锦”和“香港菲曼思”两大品牌。公司长期以来坚持通过高级定制服饰及校园服饰文化产品的创新,将绿色、低碳环保、健康传递给社会的理念。金科--天邦校园服饰文化研发中心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开展校园服饰文化产品、技术研发和高级定制服饰营销模式研究。

邢晓刚院长代表我院对天邦服饰南京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他说,双方目标高度契合,可以优势互补,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双方合作走向深入。我院将全力支持,把科教资源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双方合作成果成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重要支撑。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