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开展午间茶艺沙龙活动
供稿者:      (2020-11-06)        阅读:

11月6日中午,我院组织了一场茶艺沙龙活动。国家级高级茶艺师孙爱红为大家介绍了博大精深的茶文化,阐述了红茶、黑茶、白茶、乌龙茶四大类别茶叶的基本知识和健康茶饮的方法,详细介绍了选茗、择水、烹茶的要点,现场示范了冲泡、沏茶、品茗礼仪。参加活动老师们细细地品味茶香,静静地感受宁静雅致的氛围,同时也体会到我国传统茶文化的古朴韵味。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