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举办禅意插花活动
供稿者:      (2020-10-09)        阅读:

10月8日中午,我院在630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禅意插花分享活动,环境设计系副教授黄静博士主讲。

禅意插花追求一种不对称、无规律的自然美,即保存花枝的原始造型和状态,适当截取树木花草的枝、叶、花朵插入花器中,既保持植物的自然生长,又能使人身心愉悦,更可使人与植物达到和谐。

通过这次禅意插花活动,让我院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恬静优雅的环境中,放松心情,尽情感受禅意插花之美。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