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重要通知 下载 教务信息 数字展厅 搜 索
我院师生参与2020长江路文旅市集非遗展示
供稿者:      (2020-09-30)        阅读:

近日,我院工业设计系师生与南京金石传拓社,共同参与了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和江苏省文旅厅组织的为期三天的长江路文旅市集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师生向南京市民展示南京非遗技艺金石传拓,邀请市民参与体验,在非遗传承人的现场指导下,我院师生给市民示范拓印出自北魏时期的书法碑刻,获得现场参与体验活动市民的好评,通过参与文旅市集活动促进我校文创体验、非遗传承、文创设计与产学研协作向更高质量融合发展,为进一步落实了我校服务南京的“南京战略”精神。

无标题页
 
金陵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School for the Art) Jinl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pyright©1999-2012 All Right Reserved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8625-86188966 传真:8625-86188987 邮编:211169